寸枣

【藕饼】校霸✖班长(2)

2.

敖丙张了张嘴,肉眼可见的慌乱,他结结巴巴地否认:“说、说什么呢?怎、怎么可能......小朋友家家还懂什么暗恋啊?”

 

“我怎么不懂?又不是没被暗恋过。”哪吒促狭地翘起嘴角,“好了好了,不吓你了,你都到这了,要上去看看我哥么?”

 

“不了不了,知道他没事就好了......”敖丙被一个三岁小孩戳破了心事,现在只想快点逃离这个是非之地,而且虽然他很想见哪吒,却不敢出现在哪吒面前,毕竟两个人并不熟,所以他每次遇到哪吒都有种又想靠近又想逃跑的慌乱。

 

“行吧。”哪吒有点遗憾,他还想将今天能变回去的两个小时花在班长身上呢。

 

“那......小弟弟早点回家吧,注意安全。”敖丙弯腰摸了摸哪吒的脑袋,“需要我送你回去吗?”

 

“不用,你走吧。”这回哪吒没有躲开,一脸酷酷的表情享受敖丙的摸头杀。

 

其实他还没玩尽兴呢,就让班长跑了,好可惜。这么想着,他拉住敖丙的衣角:“你以后还会来么?”

 

敖丙没敢说,他每个下午都会尾随哪吒到这附近:“我也说不好,如果哪吒同学以后家里有事情,我当然是会来了解一下情况的。”

 

哪吒低下头,轻轻扯着敖丙的衣角,用可怜兮兮的声音开始博同情:“班长,你不知道,我爸妈可忙了,我哥又要去上课,我平时都只能自己待在家里,这次哥哥又生病了......我好害怕呀。”

 

敖丙赶紧蹲下来:“你哥哥生病了爸爸妈妈也没回来照顾吗?”

 

哪吒撇撇嘴:“他们忙着在非洲研究野生动物呢,联系都难,不奢求他们能回家。”

 

敖丙心疼极了,他心说难怪一直没见过哪吒的父母。一冲动,他就脱口而出:“那我接下来几天多来看看你们吧?对了......”他撕下一小张纸,在上面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,递给小哪吒,“家里有座机吧?如果有什么事情,打这个电话。”

 

哪吒抓着纸条愉快地挥了挥:“你手机号?”

 

“是的。”

 

“你......对其他同学也这么体贴?”

 

“.......帮助同学是班长的职责。”

 

哪吒歪头露齿一笑:“班长可真好,我一定在哥哥面前多夸夸你。”

 

敖丙吓得直摆手:“不用不用,分内的事情罢了。那我先走了?纸条保管好啊。”

 

“知道了。”

 

敖丙前脚刚走,哪吒后脚就溜回家,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,变回少年形态,按着纸条上的手机号码打过去。

 

电话接通,那头传来敖丙温润疑惑的声音:“喂?请问是?”

 

“我是哪吒。”

 

“!!!......”

 

哪吒感受着那头的窒息和紧张,愉快地拨弄着小纸条:“我弟弟说你今天来看我,多谢了。”

 

敖丙欲哭无泪,心说这小孩子怎么传话那么快,就祈祷他没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......

 

努力保持冷静,他淡定地回答:“不客气,老师很关心你,派我来一趟。”

 

“哦——”哪吒故意意味深长地拖长声音,“太乙那老头有这么好心啊?我还以为他巴不得我不去上课呢。”

 

敖丙正色:“怎么会,老师还是很关心你的,他联系不上你父母,也找不到你登记的家庭地址,很着急。”

 

“这样啊......老师都不知道我住哪,班长你怎么知道的?”

 

“......”敖丙懊恼地蹲在墙角,早知道他就不该说太多了,这下露出马脚了吧。

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没帮饼饼想到合理的瞎掰,就断在这了hhh

评论(4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