寸枣

【藕饼】校霸✖班长(1)

私设!如山!ooc全赖我!

1.
敖丙是学校里人缘最棒的男孩子,他相貌清隽,温文尔雅,成绩优异,对每一个同学都温和友好,就连那帮最讨厌好学生的小霸王们都挺服气他。


可没有人知道,他暗恋校霸已经两年了。


校霸哪吒是小霸王们的老大,他以爱打架喜欢挑衅老师在学校闻名,但其实没有人亲眼见过他无恶不作。只是三人成虎,流言传着传着愈发可怖,再加上哪吒长得有点凶巴巴的,走到哪都会有人瑟瑟发抖。


但敖丙知道哪吒真的是个很好的人,只是他总用漫不经心的态度掩饰自己的心情,其实他很希望得到同学们的接纳和认可,偏偏要装出一副拽拽的、老子天下第一你奈我何的模样,殊不知每次敖丙看着他这样子都在心里一边心疼一边直呼可爱。


敖丙也就遇到哪吒的事情才会破了处变不惊、风轻云淡的心境,所以这次哪吒已经三天没有来上课了,他心里忐忑得要命,去向老师打听也毫无收获,越发担心哪吒家里出了什么事情。

 

轻车熟路地来到哪吒家附近,敖丙蹙眉在小路上徘徊了好几圈,还是没想好用什么理由敲响哪吒家的门。

 

“小子,你在这边鬼鬼祟祟干甚么?”


奶声奶气的怒喝惊醒了敖丙,他回头一看,是个三岁左右的小孩子,唇红齿白,插着腰睁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瞪着他,小脸皱成一团。

 

敖丙的心都酥化了,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可爱的小孩子,又凶又软,让人看着就想欺负一把。


“小朋友,你是哪家的?不要在外面乱跑啊,快回家吧。”敖丙蹲下来,没忍住摸了摸小朋友的头。


小男孩不耐烦地躲过敖丙的魔爪,用手指了指哪吒家的房子:“喏,我是那家的。我看你在这好久了,你想进去?找谁?”


敖丙顺着小男孩手指的方向看去,温和的表情僵住了,他连忙转头仔细打量这个孩子,果然和哪吒有几分相似,特别是那种嚣张的神态,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


“小朋友,你......不会是哪吒的弟弟吧?”


 小男孩笑得露出一口小白牙:“嘿,你别是来找哪吒的吧?”


“......嗯。”敖丙有点不好意思地承认了,“他三天没去学校了,我有点担心,你们家里出什么事了吗?还是哪吒生病了吗?他身体不是很好的吗?”


“......”哪吒眯起眼睛,开始正视眼前这个白白净净的少年,他认识这家伙,或者说,这家伙是他最羡慕嫉妒的人了,人生赢家,老师同学的宠儿,连他的小弟们都会给这人几分情面。这样的人,作为他的班长,来看望他无可厚非,但,孤身一人,偷偷摸摸,态度这么紧张这么殷勤,也太奇怪了。


而且,这是第一次有同学表露出这么明显的担心,不得不说,他很受用。


但是,为什么呢?他哪吒有什么值得这种人这么小心翼翼?


“小朋友?你哥到底怎么了?”敖丙看到小朋友表情凝重,心里惴惴不安。


“我哥......没什么事,他最近......过敏了,不太方便见人。”哪吒开始随口胡诌。

“过敏啊......”敖丙松了口气,但还是不太放心,“我对过敏不太了解,他去医院看过了吗?吃过药了吗?要多久才能好?”


哪吒觉得越发怪异,他挑眉盯着敖丙:“你好像很关心我哥啊,我哥同学?我怎么没见过你。”


“......我是哪吒同学的班长。和他不是很熟,所以你没见过也很正常。”敖丙不自然地站了起来,眼神飘忽。


哪吒舔了舔嘴唇,这是他对某件事情很感兴趣时兴奋的表现,他慢条斯理地开始瞎掰:“班长?我听他提过你。”


敖丙心里咯噔一下,炸开了漫天的烟花,他紧张地、小心翼翼地、假装漫不经心地随口问:“啊?他都说什么了?”


至于嘛,耳朵都红了。哪吒心里乐坏了,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伙这么有意思。


“他说,班长长得挺好看的,成绩也好,可惜是个男的,不然他都想追了。”


哪吒琢磨着这种话还是挺让男生生气的,他想着敖丙以脾气好出名,迫不及待想试探好脾气的底线了。


结果......


敖丙......


直接从脸颊红到了脖子......


哪吒:“......”他不是没有被人追过,早几年有小女生不知死活,偏偏喜欢这种酷酷的混混男生,三天两头堵截送情书,那神态跟敖丙现在的表情神似......


“你......”哪吒深吸一口气,“别是暗恋我哥吧?”


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敖丙同学第一集就露馅啦hhh

评论(6)

热度(1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