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fluffy

tareng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篇文章,205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fluffy

fluffy

 

【獒龙】避嫌(上) HE

应该两发完。
ooc怪我。
平行世界。
时间线混乱。
老梗。
欢迎捉虫。

马龙在休息的间隙边用毛巾擦汗边回头看了眼张继科,发现他又在捧着手机一脸沉思。
张继科在看一小段视频,是之前他和马龙上919乐迷狂欢夜那个节目里面的互动,在獒龙饭圈子里传疯了。
他看到的时候真的有点害怕的。
太明显了。
真的太明显了。
他的担心不是没有根据的。
看,下面好多人评论说:眼神是不会骗人的。
……他自己都没想到当时看马龙的眼神是这么难言的。
他以为他已经隐藏得够好了。
张继科长叹一声,把手机随意扔到旁边的椅子上,颓然地用手背遮住眼睛。
外面的人说他是只日天日地无所畏惧的藏獒,其实他就是个普通人罢了,在某些事情上也是会怂的,这样的他连他自己都瞧不起。
马龙放下毛巾朝张继科走过去坐在他身边。
“继科儿?你最近状态不太好?怎么了?”
张继科一动不动地瘫着:“有点累,大概是最近节目跑多了吧。”
马龙笑了起来,眉眼弯成好看的月牙:“我以为你和那么多女明星待在在一起会很高兴呢。”
可我宁愿在队里和你一起打球。
“就那样吧。”张继科不冷不热地回答。
马龙脸上的笑意淡了下来,他顿了顿,慢慢地开口了:“张继科,我想问你很久了。”
“什么?”张继科听到马龙叫他全名,有些不安,把放在眼睛上的手拿下来,坐直了身子。
“为什么里约奥运会结束以后你就变得很奇怪了?我们之间需要这么客气吗?这让我很不舒服。 我不信你是因为单打输给我才这样的,到底怎么了?给我一个理由。”马龙很严肃地盯着他,“张继科,你看着我的眼睛说话,别躲。”
张继科眼神还是飘来飘去,一会儿看看正在和小胖对拉的周雨,一会儿瞅瞅在和方博打花式的许昕,就是不肯停在他对面的马龙身上。
“到底怎么了!”马龙憋屈,马龙生气。
可是他的小奶音发起火来一点气势都没有。
尤其是对着张继科的时候。
“你知道吧……奥运会后我们俩被组什么cp来着了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马龙说。
废话,他每上一个节目都会被主持人旁敲侧击地提起张继科,再加上迷妹们那时的尖叫声和星星眼,他怎么会不知道。
“然后呢?”
张继科摸摸鼻子,吞吞吐吐地说:“……我那几天想了想,我们是不是有些太过亲密了?这样不太好吧。”
马龙一愣,一脸莫名其妙地看他:“我们这么多年不都这样?难道听了外面的几句话你就开始避嫌了?你……”奶龙冷静地把脏话咽下去。
冷静个屁啊啊啊!
马龙起身转头就走。
亏他思考了那么久。
竟然是因为这么个鬼理由。
张继科你真是有种。

“不是说要避嫌?”
马龙冷眼看着紧紧揽着他肩膀笑得一脸褶子的张继科。
张继科凑近他,几乎是贴着他的耳朵说话:“我们现在配双打,得抓紧时间统一一下思想,而且,为了三创事业,嗯,对。”
马龙左耳边是张继科低沉的声音,右边是迷妹浪潮般的尖叫声,心突然跳得有点快。
但张继科的解释却让他有些胸闷。
马龙一脸平静地在心里骂自己有病。
奇怪的是,这次他们在闹别扭时打的比赛竟然比以往更默契,打败了许昕和小胖拿到了成都公开赛男子双打的冠军。
默契归默契,体力还是耗了不少,膝盖的伤也有加重的迹象,和小胖打单打决赛的时候有些力不从心,4:0输了。
说不难受那是假的,但更多的是欣慰。
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拍在沙滩上,只有这样,才是生生不息的。
颁奖的时候张继科先去的,他去换了长裤,也懒得叫他等自己,因为不想听他振振有词地说什么避嫌的鬼话。
马龙还没来的时候,张继科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玩手机,面对一场的粉丝有点不自在。
玩着玩着,他又走神了。
现在他只敢在公众场合对马龙做亲近的动作了。
为了三创?糊弄马龙的罢了。
起码在公众面前,他能控制住自己。
要在队里,尤其是他和马龙单独相处的时候,他无法保证自己会对马龙做出什么不受控制的事来。
那就完了。
只好疏离。
他也不想的。
但......
张继科打开lofter开始刷小说,又刷到一篇双向暗恋梗的獒龙文。
明知道是假的,但还是忍不住沉浸在其中。
他看着顶着自己和马龙名字的两个人在一番误会后相互坦诚心意,不得不承认他嫉妒死那个张继科了。
也许文里的那个平行世界是真实存在的,但与他无关了。
起码他清楚地知道在这个世界里没有那么多刚好。
比如马龙刚好也喜欢他。
那样的几率太小了,比他一天不洗澡的几率还小。
因为太清楚了,所以无能为力。

fluffy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fluffy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